2015/12/19

牧人的竿 2015-12-20

聖誕節到了,有許多聖誕傳統活動正展開著,商家也跟著熱鬧起來了,商人無國界,只要哪裡有錢,他就往哪裡鑽,聖誕節也不例外,所以要知道聖誕節的真正內涵,恐怕只能到教會來找尋了,恭喜你,但願你今天就能找到聖誕的真義。因為他實在是關乎你我永恆的大事。
舊約聖經在以賽亞書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主耶穌用一生,用十字架的愛,證明了自己就是這位舊約預言說為我們而生的嬰孩。當他長大開始傳道後,你可知道,在新約聖經中,記載耶穌第一次開口教導人的時候,他說了些什麼嗎?
他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耶穌生在羅馬帝國,以色列國是當時的一個行省,但以色列仍有祭司,有聖殿,有獻祭等宗教禮儀,可惜沒有屬天的能力。有宗教沒有能力。耶穌把宗教的實義帶給以色列人,也帶給全世界各國各族。
耶穌靠著聖靈帶下天國的盼望,天國的榮景就是路四18耶穌所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神的兒子正邀請每位嘉賓得著天國的喜悅。當時主耶穌傳講悔改赦罪的真理,其實是付上極大的代價,他實在是付上十字架的代價,換來你我悔改赦罪的恩典。你可以問問邀你來的基督徒,他們一定都有悔改信主的經驗。
最後,除了祝你聖誕快樂,也願你今天來到榮美教會,天父就開門收你為徒為子,讓你找到永恆的生命道路。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