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得救見證-曹植茗 牧師

我是曹植茗,1966於台中市出生。
父親是台中一中老師,母親是家庭主婦。
高二暑假,學姊張文文,邀二姐和我一起去參加教會的「青年團契」。那天進入教會時,遇到我的同學,原來他父親竟是那間教會的牧師。就這樣,暑假後,雖然二姐和學姐都北上唸書了,但因為有了熟人,所以我幾乎每個星期六晚上七點半,都繼續去參加青年團契,每次在唱詩歌和查經中我都很喜樂。之後也開始參加主日聚會。經過一年的聚會,豐富的體驗到牧師的愛心,接受到教會弟兄姐妹的關心。但是,我卻仍未向神悔改,也不感到自己有什麼極惡之罪。然而,每週末的團契,主耶穌的靈其實已經漸漸漸引導我。有一天,團契後去牧師家問聖經問題,之後我問牧師哪裡可以買到聖經。牧師立刻請他兒子(我同學)去教會拿一本聖經給我。回家後,我從馬太福音開始看,當天我讀到你們要關起房門,禱告你暗中的父…,我就開始養成在放學吃飯洗澡後,進入房間讀書前,先關起門來禱告,然後讀經,之後才唸書。結果常常一發不可收拾,沒有節制,對神的話愛不釋手,常常不務正業,沒有讀書,只顧著禱告、讀經。一年後,在高三暑假時,教會輔導邀我們報名參加校園舉辦的高中福音營會。那年像是被開了眼睛,終於聽明白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愛,也開始瞭解十字架相對應於我的罪,於是哭著跪求主耶穌,求祂寬恕我,流出重生的淚水。同年底我報名參加教會的受浸,受洗歸入基督的名下。
多年來,讀經、禱告、做見證。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在2007年,我開始蒙召牧會。有人說:當傳道人很辛苦。但我實際是感到有點受寵若驚,想到弟兄姐妹都在上班,而我竟然可以堂而皇之的讀經、禱告、做見證。我真是太喜樂了,我活著的日子,可以做我最喜愛的事,你說苦不苦?這真是神所給予的恩典。現在,我唯一感到憂心著急的,是在身旁的人們,還有許多人沒有認識耶穌,我著急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聽到福音,悔轉歸向神,同享做神兒女的豐盛生命。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