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特會領受-亞太特會

我這次去亞太學到的東西,領受和感動真的很多。星期五回到家,我跟媽媽講到凌晨1點多還慾罷不能呢!其中,我領受最多是在第三天晚上,那天美妃牧師乎召:有把柄在惡魔手裡的人到台前去。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留把柄在惡魔手裡,感謝主給了我勇氣,使我走到台前。我在台前求神原諒我的一切過錯;求祂將我的把柄從惡魔那裡奪回;求主將祂的影子放在我身上,使我可以更像祂。我漸漸的哭了起來,身體也開始不自覺的抖動。接著美妃牧師和大會同工就輪流為我按手禱告,而我的哭聲和抖動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心中感覺非常喜樂、非常滿足。媽媽說:那是被聖靈充滿,可以準備上基礎班了!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蒙福。
馨憶 分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