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牧人的竿 2012-12-2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夜深人靜時,我偶而會思想一天的時間運用,態度,對話,決定。你如果有這習慣,是否也常發覺自己有進步的空間?
耶穌說:父所賜給我的人會到祂那裡。又說天父會管教凡所收納的孩子。
基督徒若要進步,就到主前領受他的話,接受天父的管教。
若說純全,毫無玷汙,瑕疵,把裝飾好的新婦的獻給自己,是主耶穌對教會的目標。那麼一天難處一天擔當,天天學習進入神喜悅的心意。則是作為教會,沒有懊悔的站在基督審判台前的獎賞。
這兩週宣教之旅,我們可以說沒有後悔的用盡每一分力氣了。回到家中,非常感謝父母為我照顧小孩。望著他們二週下來,拎著七八袋行李,佝簍著背要下樓去搭車返回台中。不禁振作疲憊的身軀,打了電話給儷茹,問她要不要同行,送爸媽回台中。路上我真累壞了,和儷茹換手,躺在後座就睡著了。回到家中,九十多歲的阿姨見到我們回去,就抱著我們,激動的流下淚來。父母不在的這兩週,辛苦她老人家了。短暫問候之後,我拉著阿姨和舅舅的手,為他們祝福禱告。猶太人諺語說:父親給兒子東西的時候,兒子笑了。兒子給父親東西的時候,父親哭了。鼓勵大家要趁能孝順長輩的時候就盡力孝順吧。
這一趟宣教旅程,許多神學生,傳道人都被主激勵,留出感恩的淚水,有人得到家人關係的修復,有人立志更親近主,也有人為台灣榮美把福音傳給他們,特別到機場送機。主日有機會再多跟大家分享。
回到台北,這幾晚參加甦醒聚會,浸泡自己,恢復靈命。這時才有機會遇見幾位榮美家人,感謝主,見到你們真好。這兩天,慕約翰牧師鼓勵我們,不要說自己沒有時間讀經禱告。要把自己生活中的包包倒乾淨,重新整理包包。先把讀經禱告裝進去,再一項一項把其他重要事物裝進去,最後放不進去的,就丟開吧。
我也要再次開始整理自己的時間管理包包了。願主親自對你們說話。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