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牧人的竿2012-12-28

弟兄姐妹   弟兄姐妹年終平安!

2013年到了,新的季節來了。期待各位在新年都得到最好的禮物。就是加入與聖靈同行的行列。如主耶穌所說: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有一句諺語:「最好」的最大敵人是「好」。這些人說:我不加入,我留在現在的光景就滿足了。僅僅得救就好,不用得勝了。我要問,真的有這樣的地方嗎?你嚐過主恩滋味,已經被聖靈充滿了嗎?新的一年期待你常常被聖靈充滿。你家還有人沒得著聖靈嗎?新的一年,你先被神充滿,就會更期待神的恩典臨到家人。
聖靈是有位格的神。有錢買不到愛情,更買不到聖靈。8: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徒8:18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聖靈是全知的神,你欺哄不了祂。5:3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聖靈充滿的生活,有多好呢?會滿有聖靈的恩賜,聖靈的果子。
聖靈的恩賜
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信心,醫病的恩賜,行異能,作先知,辨別諸靈,說方言,翻方言聖靈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還沒信主的人怎樣得到聖靈呢?悔改,受洗。徒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信徒如何常常被聖靈充滿呢?1自卑2禱告3尋求我的面4轉離他們的惡行。代下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榮美每一位肢體都一起簡單,持續,重複的在新年裡的每一天這樣做。時間拉長,榮美會看見自己的身量不再一樣。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