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牧人的竿 2014-07-27

弟兄姐妹平安!
聖經告訴我們,是聖靈孵育了我們居住的世界,天父也看一切都是好的。直到犯罪玷汙土地,人心敗壞,天父心中憂傷,後悔造人。直到救主耶穌犧牲了性命,為我們死,又為我們復活。才有一批門徒踏上不一樣的循環,不再任魔鬼的意被牠擄去,開始倚靠聖靈,降伏於聖靈,用神的話抵擋魔鬼,學習不再倚靠血氣反映周遭的人事物。
哈利路亞!林前6:19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當我成為門徒之後,我還是常常偏行己路,不倚靠聖靈行事,把父神當成聖誕老公公,當成阿拉丁神燈,當成多拉A....這樣反客為主,不知道錯失了多少聖靈的工作。我的身體是神的殿,他到自己的地方,自己倒常不接待他,難怪加拉太書說聖靈和情慾相爭,原來我就是這樣悖逆神的感動。
我現在裡面有一個渴望,就是凡事連於元首基督。希望聖靈光照到哪裡,我就降伏到哪裡,使我成為他合用的器皿,我也渴望一個活生生的信仰在我們教會展開,求主憐憫。
昨天看以斯帖,讀到被選上的貌美女子,都住進女宮預備見王,怎麼預備呢?他們花一年的時間,六個月使用沒藥油,六個月使用馨香及潔身物品,讓我警惕到我們這些預備見主面的人,要好好地確實築壇。時間過了之後,要讓自己確實有基督馨香之氣。接著聖經說輪到以斯帖去見王的日子到了,從女宮到王宮的路上,大家可以選擇你要的裝飾品,可是聖經說以斯帖除了太監為她妝扮預備的之外,他什麼都沒要。太監是非常熟悉國王的,他為以斯貼梳的髮型,配戴的珠寶裝扮,都是國王喜悅的,以斯帖非常聰明,他依從太監,就從眾宮女中勝出。
    以斯帖,我學到要依從聖靈,像以斯帖依從希該,還學到不要只得到恩寵,要得到賜恩寵的主。最後鼓勵各位,教會這一年的築壇期間,你要扎實預備見主面,願聖靈與你說話。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