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牧人的竿 2014-07-20




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要分享兩個經文。一個說到天父的愛,一個說到新婚夫妻的愛情。約3:16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愛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賽62:5 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 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各位被邀請來參加特會的朋友,願你今天充滿神的愛,充滿天父而來的平安。我們不知道你的光景如何?但我們知道天父的愛在等待,天父在等候你回家,等候你藉著主耶穌做成的工,回到 神的國度。
  天父做了一件"甚至"的事,就是把他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定意將他壓傷,使他受死,做你我的贖價。你通常是怎麼對待你的孩子呢?將心比心,你會不敢想像這個"甚至"有多麼深的背後原因,我們只能說:
天父啊!!!為什麼你如此愛世人?
  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是另一個相反方向。世人不知道自己要往滅亡去是什麼意思,只知道人人都有一死,不知道死後還有審判台。傳道人講審判,許多人不信。或是聽過後將他放在不確定的位置,因為假定是未知,所以現在就不需要做什麼。細想一下,如果 神的愛沒有公義在當中,他的愛就沒有什麼價值。你會想要一個不公平的老天爺,一個沒有報應的天公伯嗎?
  當有報應的時候,先不管你仇敵的報應,先想想你自己的報應會是什麼呢?感謝主耶穌,他的愛是新郎為新婦犧牲的愛情,他為凡相信他的人而死。願你們今天都打開心門,接受耶穌犧牲的愛,學習拆掉心中的牆。       
如果你願意,請這樣禱告:『天父,謝謝你來找我,今天我聽明白你的愛,我這個流浪的兒子要回到天父的家。謝謝主耶穌為我而死,謝謝天父因著耶穌的愛,赦免了我,求你繼續感動我,使我的人生有新的開始,天天學習基督耶穌。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