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牧人的竿 2014-7-6


弟兄姐妹平安!

最近越看聖經,越體會沒有聖靈,我們真的什麼都不能。不論我們在主裡的身分是什麼?我們都互為肢體,一起學習基督的實際。願我們在祭壇中一起成長,為主所用。
今天要分享兩個榮美團隊要努力建造的點,讓聖靈能更深使用我們。
.我們要合一在聖靈旨意之下,不要合一在人的同謀之中。
賽三十1-3耶和華說:禍哉!這悖逆的兒女。他們同謀,卻不由於我,結盟,卻不由於我的靈,以致罪上加罪; 2.起身下埃及去,並沒有求問我;要靠法老的力量加添自己的力量,並投在埃及的蔭下。 3.所以,法老的力量必作你們的羞辱;投在埃及的蔭下,要為你們的慚愧。
勸勉:每周五的教會祭壇不能參加的人,主日的晨禱要來一起守望。
. 不要高舉人,也不要輕慢人
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以牧者來說,講台好像是在教會。但我還沒有牧會之前,你們記不記得,
我就是一個愛傳福音的小弟兄而已,我跟你們一樣服事主二十二年才被呼召來牧會。我的講台就是我的生活,我在學校,在飯店打工,在成功嶺受訓,在公司服務....我都站在我的講台上。我的外在環境一直改變,教會生活卻沒有變。

勸勉:​​不論我們在主裡的身分是什麼?我們都互為肢體,一起學習基督的實際。不要高舉人,也不要輕慢人,我們都是被同一位聖靈所感,所以要互為肢體。帶領人是多了一個枷鎖,多擔了一個責任,有教會的事天天壓在我們身上,但是,牧師、長老、小組長及部門帶領人,仍是跟大家互為肢體的弟兄姊妹,我們同有一位天父爸爸。我們一同在今世彼此相愛,彼此勸勉,一同警醒等候祂再來,接我們進入永恆。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