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牧人的竿2012-12-23

親愛的朋親愛的朋友們聖誕平安!
我在高中接觸主耶穌和他的教訓,漸漸知道聖經的記載,終於有一天,像彼得ㄧ樣,我對主說:我是個罪人,求祢離開我。主的愛卻不離不棄,祂讓我明白祂為我該受的刑罰死在十架。於是我接受了耶穌,受洗,成了基督徒,天天都想宣揚祂的愛。後來我繼續讀書,也成家立業,但同時,我繼續在教會成長,向親友做見證,非常感恩這樣的生活。
何等榮耀的身分啊,我們的命定是成為基督的見證人。最近不斷經驗到倚靠聖靈就可以得著能力,繼續為主作見證。見證祂赦罪的恩典、道成肉身。見證祂在人身上做工。當我們更深想做神的工,真的就只能更深倚靠聖靈,最後會體會神的工單單只有聖靈運行在那裡才成就,感謝神,聖靈的工作沒有我們提供建議,沒有我們置喙的餘地。只有倚靠順從聖靈,才會成為真實的見證人,其餘只會鑿出不能儲水的池子。
何等榮耀的身分啊,我們這群蒙恩的罪人。基督徒ㄧ面渴望脫離罪的轄制,ㄧ面傳揚脫離挾制的道。一面結出聖靈的果子,ㄧ面用聖靈的恩賜服事這個世代。主耶穌說:被差到人群的門徒像羊入狼群。在那裡,你會遇見從前熟悉的驕傲、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兇殺、醉酒、荒宴。會看到末世人性的扭曲,處在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的時代,居住在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實意的世界;所以祂又說:門徒要靈巧像蛇,溫柔像鴿子。要躲開這些惡狼。
何等榮耀的身分啊,神所喜悅的兒女。因為從前我們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現在因著主的寶血,我們站在恩典之中。鼓勵你心的一年更深學習倚靠聖靈。順著聖靈撒種,從聖靈收永生。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