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牧人的竿2012-7-26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好期待八月這新的季節,感謝主,這次新約速讀活動目前涵蓋五十多位弟兄姊妹和朋友了。這次的安排,除了督促自己親近神,我們也有教練和夥伴的配對關係、有團隊的關係。相互鼓勵讀聖經只是一個方法,沒什麼了不起。但是當我們進入自己和神相交,和神親近,他在永恆中的意義就超過你我所能想像的了。讀經之後,你可以留在神的身邊一會兒,跟神說:原來你是這樣饒恕的神...原來你喜悅這樣,或者說:喔,原來這事會讓你難過.....。別急著離開,好好享受神的同在,你自己就會長成屬靈的巨人。

禮拜天我在南區證道,但我會把還沒有組隊的名單交給參加的弟兄姊妹。請你們兩三人自行組隊,務求在八月一起開跑。讓每一個祭壇都帶出活水的泉源,成為潔淨滋潤周圍環境的活水泉。經上說: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當我們的心靈被神的話洗滌之後,會彷彿舊約中的一段故事,一鍋有毒的瓜湯原本該倒掉,但是先知加上一些麵粉,攪拌後就可以喝了。環境中有神的話,就可經歷主耶穌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在開跑之前,再講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小孩,因為環境因素,有一餐沒一餐的,營養不良。後來,有人招待他去六星級酒店住三個月。頭幾天,他的習慣還沒改好,睡的太晚,漏吃了早上幾次歐式自助餐,你想,他會悔恨的說我明天開始不再吃了嗎?有人問禱告網絡的宣導師:我讀經讀一讀睡著了,怎麼辦?她回答說:醒來再讀啊。後來有一個姊妹,跟我交談,他分享說,我到現在也是常睡著。另外,我早期一靜下來,就東想西想,特別我是一個媽媽,真的有許多操心的事,也真的該行動。後來我練習用所讀的聖經跟神禱告,認罪......接下來,我一直經驗到,神真的跟親近他的親近。哈利路亞。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