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牧人的竿 2013-5-31

弟兄姐妹平安!

文士法利賽人他們讀經的時候,把神的話當人學問拿來教導人,指責人,沒有先用在自己身上。門徒卻不是這樣,乃是用在自己身上,經歷過悔改。彼得在跟自己的罪掙扎時,對主耶穌說:我是個罪人,請你離開我。保羅說:你們要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這樣,一群經過真實掙扎的人聚在一起,就成為轉化羅馬帝國的一群人了。
靈恩運動以來,神興起許多屬靈的將領,在世界各處帶下神的恩膏。時日久了,神的百姓則像是觀眾,等候下一個大講員,大有恩膏的僕人過來服事我們。好讓就站在巨人肩膀,沾沾光。以為自己很屬靈了。想想看,我們是否也變成聽聽說說,不肯付代價的文士法利賽了?

付什麼代價呢?熟讀聖經,破碎自己,活出聖經教導。禁食刻苦己心的為國家民族同胞禱告,甚至整夜劬勞禱告、在逼迫中傳福音...
對於聖經的瞭解和實踐,要靠聖靈開我們心竅。路加福音有一段記載:穌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早年讀路加福音時,好渴望能在以馬忤斯參加那個聚會。到了親自築壇獻祭時,神的亮光才光照。明白耶穌指著的經文都仍舊記載在舊約。當我和神親近時,這些亮光一一浮現,我也經歷了那兩個門徒的喜悅,----心裡火熱。

藉著築壇獻祭,神正在號召一支軍隊,期待他們翻轉國家。徵招的號角已經吹響,回應的百姓正在增多,從今年四二八遊行,我們見證到加入築壇獻祭的人數不斷攀升。最近我看到周神助牧師在禱告獻祭一書的序文寫道:我全職侍奉四十五年,講過很多信息,也聽過很棒的信息,但....祭壇的信息卻非常的不同。我承認自己在聽的時候尚未感受震撼力,但聚會後的後座力卻非常大。...對我而言,後座力一天比一天更強。不但影響我個人、家庭、也影響我們靈糧大家庭。..我相信台灣的時候已經滿足。


我自己是聽的時候就感到很震撼,但最特別的是,當我親自築壇獻祭時,沒想到只是改個態度和讀經進度。後座力竟然持續擴大,超越當時的震撼。走筆至此,要跟各位說個好消息!六月讀經進度已經印好了!!何不現在就加入禱告祭壇呢?願主耶穌也親自開啟你的心竅,使你能明白聖經。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