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牧人的竿 2014-09-14

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主日後,我們要聚集所有屬於榮美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推進祭壇,前進到下一個階段。
  申命記1章,提到以色列人不願意進入迦南美地,開始四十年的曠野流浪。到了新約,有幾處聖經歸納當時的事件,今天要提出兩處來分享
1.林前十1-5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曉得,我們的祖宗從前都在雲下,都從海中經過,都在雲裡、海裡受洗歸了摩西;並且都吃了一樣的靈食,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 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這經文後面接著說他們如何成為神不喜歡的人,神要我們注意不要貪戀惡事,不要拜偶像,不要行姦淫,不要試探主,不要發怨言,第11節接著說: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鑑戒;並且寫在經上,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你有收到這個警戒了嗎?
2.來三10-13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說:他們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這經文說到存著不信的惡心因著不信,所以不肯進去得地為業,實在是很可憐。第四11節結論前述: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我們有樣學樣,但是不要學到沒信心的壞榜樣,我們北區榮美的弟兄姊妹要警醒。承接這句經文:來十39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最後要勉勵各位一個經文,提到我們信心之父亞伯拉罕。他沒有不信的惡心,反倒是滿心相信。羅四20b-21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我們要轉化國家,不是靠自己去外面做很多事情,而是忠心於祭壇,在祭壇上才能決勝負。我們在祭壇中與聖靈的同在,就能轉化我們的國家。十月起,我們要開始第二次祭壇活動,在祭壇中跟隨聖靈,建造五根柱子,求主幫助。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