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2

週末靈糧 2021-5-22

5/22週末靈糧

http://114.32.173.100/Record/202105/2021052201.mp3


敬拜詩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ilVZ8R9y4

神機會的風 When the Wind of the Lord is Rising

詞曲:施弘美 Tiffany Wang

神造萬物 各按其時 成為美好

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讓我敏銳於神工作的時候 願你旨意完全彰顯

打開我雙眼 看見你的作為 嶄新的機會正敞開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轉彎處 都經歷突破大能和恩典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季節中 堅持信靠 跟隨我主


.分享經文

約翰福音 14:5-7

5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哪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7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分享內容文字稿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淑敏,在幼兒園學生、家長、同事都叫我小林老師。我會從事學前教育工作是在我剛認識主耶穌以後,多次禱告祈求「 上帝我想要新的工作,但這個工作不僅是工作,也是我的一份志業。」當時我讀到聖經「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阻止他們,…」我環顧生活周圍的確是圍繞著一小群孩子,因此我回應 上帝的話,先在教會擔任兒童主日學老師。後來幾個月後離開原先工作,就朝著兒童補習班找新工作。其實當年我是沒有教育學歷背景,僅靠著在教會擔任兒童主日學幾個月教學經驗和滿腔熱情來應徵面試,在應徵找教學工作當然是處處碰壁,當找到已經心灰意冷,當我跟 上帝說: 「耶穌這是我最後面試。如果沒有應徵上,就表示不是我不要、是我不適合,我就隨便找其他的工作了!」在我禱告後走進那所幼稚園,當天被錄取擔任教務助理,馬上留下上班工作,不必回家考慮是否適應? 或者等候消息,就這樣開啟我的教學生涯。

    之後在教學職場,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遇到一個重大的轉折,或者嚴重挫敗,讓我感覺似乎走在十字路口,面對做關鍵的選擇。其實每當面對人生的困境,我好像是一位運動員在競賽中完全失去發球權! 手邊的籌碼只有少得可憐的自尊心。回顧我每次可以度過難關、都是靠著禱告! 遇見 ! 祂為我開機會的門。在禱告中真心吐意對 上帝訴說、倒盡我的悲苦情緒、我的懊悔,回轉在 上帝面前悔改,懇求 祂的寶血再次潔淨我;聖靈就開始用 祂奇妙的方式引導,親自在我心版對我說話、或是在講道中聽見 祂的話、或是在聖經中讀到 祂真理,讓我重新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相信 上帝揀選我們,已經定下為你客製化、獨特的道路,而這一條道路當有挑戰,快走不下去時,請記得回轉向 神、尋求 祂, 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你乘風破浪,在生命轉彎處 經歷突破大能和恩典。

.禱告

現在讓我們一起同心用 上帝的話詩篇禱告

神啊! 我曾耐心等候耶和華, 祢垂聽我的呼求。

祢從禍坑裏,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當有無數的禍害圍困我,我的罪孽追上我,使我不能昂首,我就心寒膽戰。

耶和華啊! 祢開恩搭救我,求 祢速速幫助我。願那些尋找我,會消滅我生命的黑暗、汙穢、恐嚇、憂悶、懼怕,因羞愧而敗亡。

當我誠實在 祢面前說:我是困苦窮乏、我無能為力時, 主啊!我要感謝 祢,使我回轉向 祢,靠著 神的兒子、復活的主 耶穌的寶血潔淨我的罪孽,塗抹我一切過犯。祢仍然顧念我,祢是我的幫助、 祢是不耽擱、搭救我的 !

願一切尋求祢的,因 祢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 祢救恩的,常說 耶和華為大。我要讚美 祢、直到永永遠遠。

禱告奉 主耶穌寶貴的聖名 祈求和感謝

阿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