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0

週末靈糧2022/3/19

主題:耶穌在畢士大池醫治攤子
分享者:孫允萱 
經文:約翰福音 5:1-8


詩歌: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LVDeZIMPU


約翰福音五章1-8節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38年。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裏;我正去的時候,就有人比我先下去。”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信息:
今天要分享的這則經文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耶穌在畢士大池醫治癱子。
當耶穌直直的走向那位癱子問他說:你要痊癒嗎?
癱子回答說:先生 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要去時,就有人比我先下去了。
當時耶穌已經在許多地方行過神蹟,也是有一定的名聲,如果是一位長期生病想要痊癒的人,應該多少都有聽聞有這麼一位耶穌可以醫治他,但當耶穌直直的走向他時,他太過專注於水面,認為只有水面動時才能解決他的問題,根本沒有發現耶穌來了,耶穌能夠醫治他解決他的問題。
這邊讓我想到會不會有時候我們也太過專注於自己的問題,認為我用什麼辦法,或是我去找哪位朋友、名醫⋯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與困擾,而忽視了神就在我們身邊隨時等待我們去尋求祂。神也會希望我們時常到祂的面前尋求祂,所以我們要調整好自己,將自己的眼目定睛於神,保持和神之間良好的通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