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牧人的竿 2010-6-6

親愛的弟兄姊妹,

六月一號牧長團契,我用了傳道書十章17節的內容謝飯禱告。高雄憶湘傳道問我章節,回答說:我只記得是在合和本聖經左上頁最後一行。請她用掌上電腦搜尋補力兩個字,她很快的找出來。邦國阿,你的王若是貴冑之子,你的群臣按時吃喝,為要補力,不為醉酒,你就有福了。


在榮美的大團隊裡,我們都是群臣,在基督身體裡面,榮美教會這個支派也是群臣。團隊服侍的成員按時吃喝,為要補力,不為醉酒,受服侍的團體就有福了。然而,在單一服侍上,當我們主領時,就必須學習做王,例如在花博特會的服事中,佩玉要學習做貴冑之子,在主日學,在主領小組查經....,每位肢體都有機會學習做貴冑之子。


如何作貴胄之子呢?以賽亞書十三章2,為貴冑之子做了很好的註腳。應當在淨光的山樹立大旗,向群眾揚聲招手,使他們進入貴冑的門。這章聖經,談到巴比倫的貪婪,提到耶和華審判的大日,眾星群宿,都不發光。還好在審判之前,神樹立大旗,向群眾揚聲招手。只要回應呼召的人,就進入貴冑之門,也成為第四節所說的大國之民,成為耶和華的軍隊。四月特會,唱了一首軍歌:我們是耶和華的軍隊....,當時大家踏步行軍,真像要一同審判天使的貴冑之子。


進了貴冑之門,有了貴冑之子的身分,如何操練貴冑之子的實際呢?路加福音六章47-48主說:凡到我這裡來,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我要告訴你們他像什麼人:他像一個人蓋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八八水災時,有許多房子的工程都顯露出來。照樣,個人在主裡面的扎根,也會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臨到之時,或得獎賞,或召虧損。我看到北區榮美的弟兄姊妹,肢體彼此相顧,互相扶持,深知我們一起向著標竿直跑,也深信我們會一起得著從上頭召我們來得的獎賞。


曹植茗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