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牧人的竿2010-9-26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下半年,為了特會,許多弟兄姊妹讓我非常引以為傲,例如有一位肢體來教會處理佈道會事物,想要幫他買便當,他又說今天禁食。我知道還有許多付出是我們沒有看見的,但神都看見了。


彌加書六章說: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在綻放生命佈道會前後的每個環節,弟兄姊妹都可以練習這節聖經。國小拔河比賽,我們班級輸了冠軍賽,全班有的人手腳磨破,有的全身虛脫,就在此時,我觀察到一位同學在人前說他筋疲力竭,轉身卻忘了裝假。四目交接時,他對我困窘的笑了一下。好恐怖,怎會這樣不公義呢?我們很可能是因著他而輸掉冠軍了。


其次是憐憫人,神對約拿說尼尼微城有二十萬人分不清左右手,主耶穌對法利賽人說:神喜愛憐恤勝過獻祭。我們的神是憐憫的神,先知也是傳達神的憐憫。我們周圍有許多人還在罪中沒有悔改,被罪挾制。我們要為他們恐懼,學習做好撒瑪利亞人,幫他們纏裹傷口,付清旅館的費用。


七到十月我們繼續對人際網絡分享福音,十一二月我們要開始向陌生人表達耶穌的愛。明年,我們還是要繼續謙卑的與神同行。我們要繼續舉起手來,隨處禱告。要舉起手來回應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然後我們可以像約翰,對福音的新生兒說:你們是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神相交。他們會留心查看我們為人的結局,我們也要為全群謹慎自己。當號角響起時,主耶穌要再來,像是考試的鐘響,所有人都必須停筆,停工。有些人會交白卷。有些人會像耶穌比喻中不警醒的人,必須向隔壁要油。我們卻要領受獎賞,冠冕。要聽見主人說:你這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進來享受主人所謂你預備的一切。

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