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牧人的竿 2010-12-26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主耶穌誕生有兩個目的:一是十字架,另一個是復活。
  十字架上掛著耶穌,為什麼?
墳墓空了,祂在哪兒?
  在我過第二個聖誕節那年,讓我記憶非常深刻。在夜深人靜時,我跪著跟耶穌說:主耶穌,祝您生日快樂。神很溫柔的感動我: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我是為你而生的。後來我改口:主耶穌,謝謝你為我而生。然後笑著去睡了。復活後,照著神的計畫,聖靈保惠師來了。祂住在我裡面,祂也會住在你裡面。祂會為你擔憂,但也為你保留恩惠。祂是與人同在的保惠師。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這幾年牧會,我就是重複看人經歷我所經歷的。然後,對看不見生命光景的人繼續充滿憐憫,對看見生命光景的人繼續給予鼓勵。
  聖經說: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我信神所說的,神果真也做他所說的。歲末年終了,回想今年我看見最美的神蹟奇事是什麼?不是熱鬧的特會,也不是神醫,而是看見一位基督徒的生命成長。
  有一位基督徒明白他需要養活家人,所以對老闆說:請你繼續讓我工作,我會更加努力。短短的一句分享,讓我欣喜神在他裡面的蛻變,讓我繼續有著前進的信心,知道神會改變人心。
  我明白,什麼時候懷疑跑進來,撒旦拍手,聖靈就擔憂了。彼得努力跟隨主,豈料自己日後三次不認主。掃羅初任以色列王時,豈料自己將來要背叛神。大衛在犯姦淫之前,豈料自己會栽在拔示巴的窗前。照樣,你可能也沒有想過撒旦的差役會攻擊你。然而,你要知道這是在神的許可範圍內。要知道,在彼此相愛的命令中才能找到出路。生活中,暫時有風浪來臨,不用害怕。什麼時候我們學會從心裡彼此相愛,什麼時候就勝過仇敵了。教會是基督徒成聖的地方,在這裡,我們要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彼此接納。感謝神,這半年大家一起服事主,非常美。短暫休息後,明年,我們還要與基督一起高唱凱歌。今年聖誕節,好不好大家都一起說:主耶穌,謝謝你為我而生。然後,一起聽聽祂怎麼回你?
  祝你們聖誕快樂。也祝各位有一個得勝的新年。

愛你們也榮幸跟你們同工的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