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牧人的竿 2011-3-13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願你們都行正直的路!那就是耶穌基督,我們的救主!我們要永遠愛他。他先愛我們。我們現在可以,也應該全心全性全意全力的愛他。
上個禮拜啟示錄第一章裡一些提到復活的耶穌的經節特別感動我:14。“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15。 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16。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17。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約翰在異象中所看見的是從死理復活的耶穌。他的眼目像火焰。這個火代表神的聖潔,會燒掉教會一切的不義!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教會應該使用神賜給他的寶劍,就是神的道,就是聖經上的道!在聖靈的帶領之下我們要得到一些,其實越來越多的,話語(瑞瑪) 來勝過邪惡。

我們xx榮美這幾個禮拜多為新房子的金錢(禁食)禱告。雖然足夠的錢還沒有進來,我們受到的瑞瑪越來越多,給我們極大的鼓勵。我們xx榮美常為將來的帶領人禱告。雖然我們肉眼所看到的進步是很少,但是聖靈常鼓勵我們,使我們不要憑眼見行事乃是憑信心行建立新教會的事!有一次我在xx聚會的時候在異象中看到一個漂亮的開花的栗子樹。他的花像極大的蠟燭,晚上照亮他的環境。神鼓勵我說xx地教會像這棵樹。特別人數不多的時候我會想到這個畫面。其實最近我們肉眼也慢慢會看到一些發展。哈利路亞!
願復活的耶穌 常與你們與我們同在。 他是首先的,他是末後的,他會完成他所開始的工作。
希望你們和我們的所有的聚會常會蒙更多的與神的同在的祝福!
愛你們的 K & 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