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牧人的竿2011-3-20

親愛的弟兄姊妹,
   二月底我在睡夢中看見啟示錄復活的主,後來在主日分享,強調我們要悔改。三月初萬牧師也說他最近對啟示錄復活的的主耶穌特別有感動,然後講神的聖潔要燒掉教會一切的不義,教會也要多有主的話勝過邪惡。末世代啟示錄的主會越來越明顯,我們也要警醒的效法那五位聰明的童女,預備膏油。在末世代,我們知道,主會與教會同在,我們不要害怕。正如一章17節: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願主的安慰也臨到你。

主是末後的主,直到世界的末了,主都會與我們同在。懼怕不是基督徒面對事情的態度,羅馬書說:愛人不可虛假。又說: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面臨越來越多的災難,除了憐憫,我們還可以付出一己的行動力。其次我們自己也要居安思危,盡可能弄清楚核災和自家的防範,看看我們該做什麼?真正面臨苦難時,要想約伯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箴言十五章也說:義人臨死,有所投靠。最後,我們仍要讓日子回歸正常,正常過日子,繼續傳福音。在天國的門還沒有關閉之前,不要停止傳福音的援救行動。

有一個故事,說到有一大群海星被浪衝到岸上,一位小男孩努力撿拾海星,將他們放回海中,同伴笑他說:這麼多你救這幾隻有什麼意義,太陽一出來,沙灘變燙,他們就全死光了。小男孩一邊撿拾,一邊回答:對於被我撿到的這幾隻,意義重大,因為攸關他們個人的生死啊。說罷,其他同伴也都彎下腰去幫忙撿拾了。

                            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