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牧人的竿2011-6-5

弟兄姐妹平安:
 
靈愛顧家這四個字,是為我施洗的陳馬可牧師對我們的教導。隨著靈命的增長,這四個字讓我有越來越深刻的體會。

:靈命是每天成長的,不要貪多,讀經禱告貴在有恆,每天連於元首基督,天天充滿平安喜樂就好。

:愛是回家的路。當我們行走天路歷程時,有時會受到迷惑,忘了該怎麼走。迷路時,要記得主耶穌命令我們彼此相愛,謹守遵行這新約唯一的命令,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今天我證道要講耶穌的朋友,其中的精隨就是-天父怎樣愛耶穌,主耶穌也怎樣愛我們。
主耶穌怎樣愛我們,我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

:當我過分顧惜自己時,我經驗到常常會進到自憐,自私,自以為義,自傲等巢窠而不能自拔。當我們把眼睛從自身移開,開始顧念周圍的人事物,開始顧念天國。聖靈就很容易使用我。: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我們許多屬靈家人週週碰面,常常相處的時間超過自己的許多親友,甚至超過同胞兄妹,阿寬上週這樣說,這是他真實的經歷,也是我們許多人共同的經歷。

榮美教會快要三十歲了,明年二月七號就是我們三十歲生日了。我們許多肢體在各樣經歷中漸漸成長,成熟了。除了被神差來和我們一起配搭服事的肢體之外,我們陸陸續續也有一些屬靈的嬰孩出生在我們當中,我們繼續一起關心照顧他們,這種相互關懷非常自然,非常美好,也非常健康。願主祝福我們,讓我們這群被稱為老榮美的北區弟兄姊妹,在未來半年,開始預備自己,迎接屬靈的新氣象。榮美即將走完第一個三十年,走完第一個世代。神要帶領我們迎接新的一個世代。我們曾一起做過屬靈嬰孩的,現在都要長大,都要成為父老,都要可以獨立。明年是我們走上去的一年,是榮美走上檯面,上台和檯面上的眾教會一起服事這個世代的元年。 
                                  
曹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