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牧人的竿2011-8-21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以前跑客戶時,偶而遇到不再去教會的基督徒,他們是我生意上的朋友。生意之外,聊到信仰會說:『我小時後就在主日學長大耶。』有些會懷著歉意說:『好久沒去教會了』。他們與我另外一群在教會內流浪的朋友加起來,剛好是浪子回頭比喻中的主角。一群在「教會」外流浪,一群在「教會」內流浪。這些朋友,大多有一個共同的真實,就是失去與主的連結。
在尋找失羊的比喻中,耶穌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在寡婦失去錢財的比喻中,耶穌又說:『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啟示錄中,主對以弗所教會說: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說說你剛信主的謙卑,那時你聖經都還沒看過一遍,你是如何愛耶穌,愛教會?如何在教會長大?那就是你起初的愛。就像剛結婚那種如膠似漆的愛,耶穌要我們悔改,要我們思想如何失去起初的愛。祂要我們常與他在密室連結,要我們看重個人與他約會的時間。
我曾提過,現在再說一次:『正巧榮美系統都在查考祭壇,靈糧堂系統今年也都在查考祭壇,九月神學院給我的科目剛好也是會幕祭壇,寒假亞太特會的主題更是奔向祭壇,翻轉烏干達整個國家的幕約翰團隊說:台灣要認出現在神給你們的時候,今年也來台灣推動建立祭壇』。教會真心期望你們都恢復密室生活。開始個人靈修的弟兄姊妹,你會發現撒旦逃離你,世界誘惑不了你,肉體也會被你靠著聖靈治死。你更會發現主耶穌在那密室裡要與你相會。你以為你認識祂了嗎?祂會大的令你天天驚喜,祂要先恢復和你火熱的愛情,然後還要指示你前面的道路。
曹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