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牧人的竿2011-8-7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想立志這樣建立個人祭壇的弟兄姐妹,可在神面前禱告。然後請繼續往下看。如果拿讀經跟禱告相比,我會先跟你說讀經比你的禱告重要。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上,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先多聽他說,然後你才能學會照著他的旨意祈求,神也會成就你所求的。否則你的禱告或是代禱就像在對神下指導棋。你會禱告說:『神阿,這件事情要這樣發展,這個人需要你這樣幫助.....』。層次更低的,就應了經上所說他們所求的是要浪費在他們的宴樂中。這樣的人怎能期待神垂聽你的禱告呢?
神的話有多重要呢?告訴你,連天地都廢去的時候,神的話一點一劃也不能廢去。所以讀經很重要,讓神的話打通你的觀念,充滿你的心。讓神的話在你生命中恢復亞當所失去的地位。
從前神的話說;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你們不可以吃。他們心裏被逆的決定說:我們可以吃。神說:你吃了會死,他們被逆的說;我吃了會變聰明。結果,人都落在自我中心,不順服神話語的光景了。
聖靈渴望有一批會順從神的人跟耶穌一起做王,但是先要有一群將自己獻上當做馨香活祭的人才有可能。他們會看重神的話,會心裡說:祂說得是對的,是真的,是我要順服的。感謝神,悔改的路已經被主耶穌開出來了。至聖所的幔子裂開了,會幕查完了,我擔心你的個人祭壇若不建起來,會幕的教訓很快就被你忘掉了,很快就像撒種的比喻。落在土淺石頭地,或是落在荊棘中把道擠住了。沒有實踐,會幕的查考很快會淪為老我的知識,而知識只會教人自高自大。唯有每天按部就班;真實建立祭壇,『道』才能成為落在好土的種子,能結果子百倍。
剛剛還沒立志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的人,現在還可以受到聖靈的感動,在神面前決志禱告。然後,多多的把神在暗中告訴你的事在明處說出來。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