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牧人的竿 2012-02-12


親愛的弟兄姊妹!
  感謝主的帶領,最近教會有一群弟兄姊妹在聖靈的引導中開始學習醫治釋放。成熟的醫生認得出疾病,也有對策,知道怎樣幫助病人恢復。操練醫治釋放恩賜的基督徒也要漸漸認得出魔鬼的作為,有聖靈給的智慧,知道怎樣協助自己和人們脫離魔鬼的挾制。
有一次,門徒趕不出鬼,耶穌在群眾散去後,獨自教導門徒,說:非用禱告禁食,這一類的鬼總不能趕他出來。門徒在成長,我們也要成長。要長成像彼得在美門口那樣,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魔鬼挾制人的原因很多,有三個比較明顯:
第一,對靈界無知。神不要你繼續做一個無知的門徒。因為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以利沙的門徒在敵人包圍中害怕,但以利沙開他眼睛,讓他看見幫助他們的,比敵人更多。作為耶穌的門徒,你的眼睛也很需要被主耶穌打開。(參看列下六章8-24)
第二,被欺騙。門徒不想被騙,就必須留意知道正確真實的話。經上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門徒如果不留心觀看神的話,臨事時,聖靈想要提醒你神的話都沒有材料。恐怕你腦袋只有一堆世上的小學供你做決策。要不被騙,就要下足清楚神話語的功夫。
第三,妥協彼後2:14 他們滿眼是淫色,止不住犯罪,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心中習慣了貪婪,正是被咒詛的種類。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快養成行道的習慣,活出每個你所知道的真理。
主阿,祝福榮美弟兄姊妹常常都照著你所賜恩膏的教訓,住在你裡面。

                                    曹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