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牧人的竿 2012-8-9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耶穌對馬可七章的那位媽媽說一句話,意思是說:因著妳說這句話,你平安的回去吧,魔鬼離開你女兒了。關鍵除了她的信心,耶穌也看到了她的態度。另外,耶穌讚美一位百夫長,說:這麼大的信心,我在以色列民中也沒有見過。本來耶穌要跟他去救治他的僕人,他竟然跟耶穌說,有兵在我以下,我跟他說一聲,他們就會去做。您不用勞煩,相信只要您吩咐一聲,他就會好了。
我們可以從百夫長學習做一個好主管,確實的關愛部屬。從他親自拜訪,也看到他對主耶穌敬重的態度。對比舊約乃縵將軍患病,先打發僕人送禮給先知,要求救治。我們可以看到這位百夫長,他的態度真是敬畏神,滿心相信神。難怪主耶穌要讚美,也樂意幫助他們。
教會肢體一起傳福音,用恩賜配搭,也是要用各樣的智慧把人帶到主的面前。各讀經小隊可以常常使用信心去為人禱告。也要注意自己對主的態度。還記得去大馬色途中的故事嗎?當時保羅受差,他轉述耶穌對他說的話,說: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教會承接相同的使命,呼召。我們要使人親嚐主恩。使他們和我們一樣,一起同得基業,一起服事神。過程中要小心,不要讓人服事我們的野心。
感謝神,我們的主祂是能夠,祂是願意,祂是我肯的神。我們的信心在哪兒?態度如何?你是他眼中小信的門徒,還是祂誇讚的信心巨人。我不知道,但是你自己知道,你是否關起房門,禱告你暗中的主。鼓勵你,天天逐祭壇。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