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牧人的竿2012-10-25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上週去參加雙翼健康教會研習。歐洲有一本健康教會評估的書,金牧師的教會第一年接受評估,健康指數達到97,第二次接受測驗,竟然超過一百。他們教會的架構,和榮美三十年前就立好的架構一樣。連小組聚會的破冰寒喧,敬拜,信息,代禱四個步驟都和榮美一樣。難怪多年來,我一直感到身為榮美弟兄姊妹很幸福。即便如此,在研習當中,我的心卻一直掛著八德路的轉化特會,關心台灣轉化的推動。我們知道唇亡齒寒的道理,光靠一個健康的教會,並不足以推翻在台灣上空的黑暗掌權勢力,要有許多健康的教會,才能做成這工。烏干達有兩千兩百萬人口,二十多年來,有一千九百多萬人湧入教會,我們真的要學會看整個國度。林前14:32 說: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長老團隊從靈裡面認同築壇獻祭,個人也開始學習築壇獻祭。並且鼓勵弟兄姊妹跟上腳步。我個人也深表同意慕約翰牧師的轉化信息是  神在這個時間對台灣的呼召。轉化團隊說:當我們在前面前認罪悔改,其實大部分的決戰已經結束了。

後來我星期五去聚會、星期一去參加代禱聚會,才知道,原來上週我們台北市轉化的進度有些突破。在台北上空屬惡者的挾制已經像布一樣被代禱者撕開,出現裂痕。感謝主,台北也要進入下一個挖深階段了。
新約速讀之後,十一月是一個新的季節,包含青少年,如果你也願意跟神立約,築壇獻祭。請你務必去招待桌購買我帶回來的十一月號手冊。書名:潔淨醫治我們的地。感謝衣立凡牧師的教會,特別對我們奉獻,讓我們用很少的代價獲取這本禁食禱告手冊。

預告一點內容:當你個人跟神約定築壇獻祭時,請挪出具體時間,接下來請好好保護這段時間,聖靈會很容易在這分別的時刻對你說話。如果你定好時間,進度,請告訴我。我也會為你禱告。也會把一些代禱事項傳給你,讓我們一起為個人,家庭,教會,城市,國家守望。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