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牧人的竿 2012-10-4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基督徒要明白神的旨意,聖經也勸我們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當我來到神面前時,我的心思常常飄忽不定,這時候,我開始練習默想敬畏神,學習推開雜念。

感謝主,這真是一條可以操練的路。願你們都學習操練聆聽聖靈的感動。當我們的心竅習練通達,就可以漸漸分辨好歹了。神的旨意在祭壇時間,真的就清楚向我們顯明了。我帶的一堆禱告清單有時候就真的可以扔在一邊了。主日證道,我會多說明下列五個步驟,讓操作者實際預見神。我想對神的兒女大聲疾呼,神是真實在你身旁的主,只是我們常常偏行己路,讓祂擔心了。

步驟一: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真實進入禱告祭壇)主耶穌的十字架裂開聖殿的幔子,基督徒都可以靠主進入至聖所了。

步驟二:心意更新而變化。(在祭壇上,轉化自己的心思意念)

步驟三: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不再是守律法,而是明白神在你所求的該事件的旨意。

步驟四:照著信心大小,看自己合乎中道。
當你清楚神的旨意,你會被別人認為是先知。
但你要知道自己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一切,是應份做的,要切防驕傲。

步驟五:按我們所得的恩賜,...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開始進入權能侍奉。發揮恩賜,成全基督身體的功能。

如果你經歷這五個步驟,就放膽去服事吧,各位弟兄姊妹。

求主使用這個文章,使你進入祭壇的禱告和服事。感謝主,使我們勝過世界的,就是信心。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