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牧人的竿 2013-1/13

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要來思想聖靈的內住離開。有聖靈內"",我們才有大能的倚靠,能勝過情慾,對抗魔鬼。


  創世記二章記載上帝向人吹了一口氣,人才有了生命。到了創六3「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從那時起,人類失去了反對血氣的聖靈,彷彿失去在旁邊叮嚀的嚴父慈母,失去抵擋邪惡的庇護大能。面對一切環境時,只能任憑自己被魔鬼玩弄了。感謝神,從亞伯拉罕,神選召了祭司的國度。從這個地方開始,人們局部恢復並了解聖靈如何同在。大衛是一位凡事要遵行神命令的王。然而,他被過犯勝過,隨從情慾後,寫下悔罪詩篇。詩51:11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神的離開,到底差別在哪裡?我如何吸引祂回住?主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顯現,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約二十22「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看到沒有,這次回住的聖靈,是有對象的。是讓我們有使命異象有任務的,可期待結果的。保羅承接了差派,在徒二六16-19亞基帕說了一段見證,主耶穌保羅說:「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本週主日,牧師要跟大家分享如何跟聖靈配合,聆聽聖靈的聲音。教大家如何讓內住的聖靈做主,不再消滅聖靈的感動。一年只有一次,快邀信徒來學習喔。願你的小組今年都從神1.領受使命,2.努力把福音傳給主所託付的人,3.跟他們一起享受福音的恩典。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