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牧人的竿 2013-2-15

弟兄姐妹平安!

我們參與轉化,來到爭戰的季節了。黑暗權勢的帕子撕裂了,但還遮蔽在台灣上空。使個人,家庭,教會,城市,國家遭遇到不同層面的治理不公,經濟困頓,家庭瓦解,百姓仍被牽引誘惑去祭拜各式各樣啞巴偶像,異端邪說等各樣小學也混亂百姓思想。神實在聽見台灣百姓彷彿以色列民在埃及發出的哀哼。感謝主,約珥書說 神正在組織一支前所未有的軍隊來對抗敵人的軍隊。身為台灣的教會,我們與普世教會一起承接命定。要帶出啟示錄所揭示的使命--地上的國,成為我主和我主基督的國--。台灣教會要以前所未有的光輝呈現在百姓面前,把台灣帶進 神的同在,轉化她成為迦南美地。身為基督的身體,我們必需先充滿 神的話語,充滿對主的認識,充滿與主緊密頻繁的聯繫。
你繼續築壇,看到約珥書,就會發現有一群 神的百姓會被神的靈激動,離開被賣之地,成為神的大軍。接著我們會舉起旌旗,在萬民中宣告說:現在是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的戰士前來的時期。是召集老幼自潔,是新郎出洞房,新婦出離內室的時節。
過了紅海,我們來到約旦河這條線,當我們倚靠聖靈跨越過去,就要打仗,要得的為業了。可是我還要加一段經文提醒你注意神的同在,注意不可帶著埃及的裝飾進入應許之地。
出埃及記三十三章說: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攆出迦南人、亞摩利人、領你到那流奶與蜜之地。我自己不同你們上去;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恐怕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 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摘下來,使我可以知道怎樣待你們。..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好美的對話,上帝說你要把埃及給你的妝飾摘下來。新約也說在主裡當兵的,不要叫事務纏身。摩西回的話又是說什麼呢?他是說:主阿,沒有你同在,迦南美地有何用呢?
弟兄姊妹,我們一起脫去世界給的裝飾,好好築壇,真實與神同行,靠聖靈恢復神設立的五根柱子,把台灣帶入神的同在。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