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牧人的竿2013-2-23

弟兄姐妹平安!

五百年前的改教運動有五個口號,到今天仍具深遠的影響:惟獨聖經、惟獨基督、惟獨恩典、惟獨信心、惟獨榮耀上帝。前幾天在FB看到一位朋友騰錄了這五項惟獨,再次思想了ㄧ遍,想要轉分享給各位,可惜我找不到他的貼文了。閱讀聖經真是築壇一項非常重要的基礎。所以在唯讀聖經這個部份,特別留心觀看。他的貼文大意是說:教會所有的神學都是在回應他們對聖經真理的理解。因著人的不完全,我們發展出來的神學都不完整,惟獨聖經是完整的

  光健長老上次提到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都是有益的。詩篇也說少年人用什麼清潔他的行為、心思呢?我們都需要用神的話,作為生活指引。並且聖經尤有更甚的奇妙之處,就是當我們讀經祈禱時,聖靈會樂意給我們能力來遵行神的話。


  在約翰福音一:45說: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耶穌

如果你熟悉聖經,你才可能看見聖經所記載的事件。當你經歷時,就可以學腓力去告訴同伴。

  主說:凡有給人的,就必有給你的。我高中開始應用這句話,神也開始上尖下流,連搖帶按的祝福我。於是我更有信心將生命交託給祂,當我信心往前踏ㄧ步,就更深經歷神ㄧ步。久而久之會有一種確據,彷彿浪子故事中,父親說:我ㄧ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我再告訴你, 神真的是愛你。永岷弟兄說他每次回老家,就經歷父母親塞東西給他,經歷上尖下流,連搖帶按,按不夠還用寄的。真的,神真是這樣愛我們的神。當你聽見 神說你是祂眼中瞳仁,祂創造你是甚好,你難道還繼續貶低自己,輕看自己,你就不會懷疑ㄧ下,祂是說真的嗎?去翻翻你的聖經,祂是說真的。祂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別再活在悽慘當中,快讓自己活進神的話裡面。阿寬上週也說: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