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牧人的竿 2013-4-27



弟兄姐妹平安!


賽一16.17說:『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再仔細讀一次,想想我要怎麼實際行動呢?
  四月二十八日,這個主日很特別。是我們關注社會的一天,早上我們邀請了盲胞喜恩合唱團來教會佈道,他們在看不見的世界中依然發出讚美的歌聲,唱出他們的尊嚴,唱出不向環境低頭的勇敢,也唱出對天父上帝的敬拜愛戴。接下來我們要播放一九一九急難救助的食物銀行的十五分鐘募款短片,夏忠堅牧師的團隊交叉比對出一群仍需社會救助的家庭,他們的資格申請不到社會福利,因此無緣於政府的社會資源救助,列出的家庭約有三千八百多戶。誰來關心,給他們溫暖呢?民間團體這時候可以一起伸出援手,略盡棉薄之力。

  今年是教育部的家庭教育年,也是轉化團隊領受要推動家庭祭壇的一年,四月號家有刺蝟的禱告手冊,一篇篇個案讓我怵目驚心,讓我充滿對家庭問題受苦者的不忍與憂傷。而且每篇都讓我對照到環境周圍的家庭,甚至對照到自己的家族親友。健康家庭是神的命定,我們要走回命定,不要容惡者繼續偷竊殺害毀壞。全台已經關注到轉化的教會,相約在428有一個重頭戲---健康家庭義走。
  我們主日愛宴後,也相約出去遊行吧,台北市部分,相約一點半在中正紀堂五號出口會師,一起為健康家庭義走,一起為家庭幸福祈福,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家庭活動,也是神的心意。願你的家庭也走上去,蒙受神的祝福。最後,事前也很需要代禱勇士,今天收到周報後,請開始為主日的聚集禱告。4/26星期五晚上城市禱告會,我們教會參加八德路的半宵禱告,這次也會針對428代禱,鼓勵屬於教會的帶領人及弟兄姊妹都去參加。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