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醫治

  當大家都被服事的時候,我也在幫忙協聰傳道拿麥克風,好讓他可以為淑慧的腰痛和長短腳醫治禱告,眼看她的腳忽然變等齊的長,服事結束,我跟傳道說我也要他說請淑慧來為我禱告,我坐在椅子上把鞋脫了,把腳伸直讓淑慧妹妹托著為我禱告我自己也把心騰空出來仰望神禱告,那種感覺很好,海闊天空,但是當時沒有任何事發生
  後來感覺到有一股傳導的能力,從我的左腳進入,一路由左邊向上傳導的往上衝直奔心臟,有一股像浪潮的能力,衝的一下在我心上發生,一股力量把我震住了,然後我就感覺心臟有好舒服好舒暢的感覺 
  腰處感覺沒事了,特別是心臟,去年協聰傳道也禱告我的心臟各瓣膜為我效力和被醫治現在覺得自己又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也不會覺睡覺時不舒服或跳動不正常了,白天也沒有跳動不順的感覺整個心臟不順暢之感完全消失了,覺得力量又回來了。
  神在明處做的,我更要在明處說出來,感謝我的主給主耶穌一個大擁抱和 kiss !主耶穌醫治了我榮耀歸給祂 !!
蘭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