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醫治~來自於 神

     曾經,有醫師告訴我我的骨盆是歪的,我也知道我的雙腳長度是有落差的,所以,我將腰背痠痛歸咎於我的骨盆、我的長短腿。然而一年多來腰背痛、膝蓋不舒服,多次尋求醫療但未改善的狀況,也在在考驗著我的信心。
    也許,不舒服已到瓶頸了,當我聽到傳道說 神要做醫治的工作時,我向 神求:「 神啊!我曾經經歷過祢的醫治,我還要再經歷。」就在我看到兩隻靠攏的腳差距變成零時,我聽到姐妹興奮的聲音,當我跪下來為我的姐妹禱告後,我才想到,這是我之前必須硬著頭皮才能做的動作,然而,我剛剛卻沒有一絲勉強的就完成了。
    這短短幾分鐘的親身經歷,讓我再次體驗 神的醫治大能,將榮耀歸給 神。
淑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