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牧人的竿 2015-11-21

當布永康牧師初到非洲賴索托宣教時,有一天非常炎熱,他去拜會了一個佈道站,到了之後看見一口井,他就取水來喝,沒想到這口井被汙染了,他中毒之後,隨即倒下,高燒不退。幾天下來,在昏沉中,他見到空中有一個黑布壟罩,而且漸漸壓低下來,他知道自己快死了,忽然間,他聽見有一位老媽媽在為他禱告,是他父親教會的老媽媽,隨即黑布散去,布永康牧師就好起來了。但是老媽媽她遠在德國北部,怎麼會聽到她的代禱呢,好了之後,他請父親協助詢問老姊妹。結果老媽媽說:那一天他記得很清楚,聖靈一大早跟他說布永康牧師快要死了,請老媽媽為他禱告。老媽媽就一直禱告到靈裡面得到突破,感到自由才停下來。所以布永康牧師非常肯定代禱的服事,他說感謝主,自己很早就學習到代禱的重要。
各位祭司,我們禱告時,一定要經驗到有果效的祭壇,當你學習彼得,不管船上其他人的眼光,跨出船外,走在神的話語上,神就會使你的信心增長。耶穌不是說你們等一下,我走過來,他說的是:你走過來。神不做荒唐的事,他做不可能的事。
你現在想做什麼?它離神的話有多遠?不論離開神的話多遠?都可回到主的話裡面。另外,在注意遵行神旨意時?不要自己作主,生出以實瑪利,還以為在幫神完成他的話。要站穩在應許中,生出以撒。因為 經上說: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得救靠禱告神,然後開始行動。成聖也要繼續靠神。做主工也要靠神。要常常禱告主,凡事靠著與主交通,連於元首基督。我們一起禱告吧。禱告的本身,就是一項信心的行動。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