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牧人的竿 2016-1-8

從我家裡到教會,可以搭乘226公車。我常常等候他,當我見到他來了,我會很開心的招手上車。有一次車子發生了小事故,司機要我們下車,等候下一班公車,在等車時,我見他回報了總公司,查看了車況,聯絡了員警。我覺得他真是一位幹練的司機先生。當時我想,主耶穌如果在現代,他可能會說;我是好公車司機....  (:主耶穌曾說我是好牧人)

藉著公車我們一起來默想三件事:
第一.2: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當人進了教會,靠主得到救恩,好比上了救恩的公車,這只是一個起頭,接下有有當跑的路,我們順從聖靈,主的靈正在帶我們進入神的榮耀。主的靈正在帶我們得勝,正在召我們得從上頭召我們來得的獎賞。當車子拋錨時,會有些人想要推著公車去目的地嗎?除非緊急事故,在司機的要求下,要短暫的合力推動一下公車,那是可能且合乎邏輯的事,若是眾人執意要一起推著公車到達目的地,那則是一件非常累人的蠢事,不是嗎?我們千萬不可以成為這樣的團隊喔。正常的情況,我們是坐在公車內,讓司機帶著我們到達目的地,所以聖經加3:3 :你們既靠聖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學習倚靠聖靈,蒙他引導,而不要倚靠肉體安排。這是每一位聖徒,在每一件事、在一輩子成聖的過程中,都非常需要的功課。2016,各小組聚會時,可以彼此多多相互分享如何學習聆聽聖靈,如何蒙神引領的經歷。
  有了神的話語又遵守的你,就是愛主的你。這樣的你可以放手,竭力多做主工。祝你今年多結果子,歸在自己的帳上。
第二、第三下周待續喔。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