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牧人的竿 2016-2-28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最近流感,有許多班級停班停課,接著氣象預報228假期,大陸冷氣團報到,這幾天請多注意家中老弱婦孺,出入封閉式車廂,也請多利用口罩保護他們。
  去年暑假,我去了高雄榮美授課,參與第一屆事奉學院的培訓,密集地在三週內教授了教會歷史及系統神學。今年三月六號,他們第一屆的學生要畢業了,請我錄影,寄一點感言給學生。我在想,1993年的時候,我跟師母沒有受過什麼裝備,就憑著禱告的感動,奉獻了年輕的熱情,辭掉工作,前往開拓高雄榮美,雖然當年自己的服事非常艱辛,但如今看見他們開枝散葉,我就敬畏神,為能參與主的工,獻上感恩。
  高雄如此,四川榮美也是如此,今年的三月下旬,內地各省的七百位牧者代表,全都聚集到四川榮美,要學習轉化,參加宣導師培訓。劉玉霞牧師說成都可以如此順利銜接,真是奇妙。其實,他不知道我們從2012開始,在成都的神學院培訓,連續三年,都教授轉化內容。沒想到這個種子,竟然影響全內地的教會。相信再過幾年,你們去到內陸教會,報上榮美教會,很可能大家都認識了。聖經說:榮耀美名,看似虛浮,卻是真實。我們按部就班,在主面前謙卑,主就使我們高升。多年來,北區榮美實際支持萬牧師夫婦在大陸的宣教,支持我跟師母每年往返的宣教之旅。這些誠心的支持及默默的付出,我確知主都紀念。
  四月初,我們要按牧Michael夫婦,成為四川第四對牧師。宣導師培訓後,我跟師母也會代表各位,留在四川按立他們夫妻。在這的開枝散葉時刻,我們要更注意自己在主面前的態度,恐怕我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卻失去傳福音的熱誠及動力。除了每個月請娟秀傳道系列的分享轉化,三月4-6號,我們也請到李惠宣導師實際帶我們進入深度的敬拜,我們北榮團隊現在越來越同心,教會也在注意關懷參與培訓的人,在上半年培訓期間,我們會安排分享的時間,聽聽別人如何落實帶下聖靈的同在,使你們在職場,在家庭生活,實際跟隨聖靈的引導。很高興聽見在主日後,有人開始朗讀詩篇,這就是實際操練,我們要請他們分享,鼓勵還沒有習慣享受神同在的弟兄姊妹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