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2017-3-25 敬拜



上帝能夠
那些眼睛 未曾看過的事情 還有耳朵 未曾聽過的事
甚至心裡 還沒有想過的事 上帝早已預備 給那些愛祂的百姓
副) 上帝能夠 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改變
上帝能夠 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變

將天敞開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同在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萬國讚嘆祢 祢是榮耀君王
副) 天上地下合一敬拜 歡呼耶穌基督 聖潔羔羊 榮耀歸於祢
天上地下 在永恆裡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Bridge)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讓一切 焦點轉向祢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寶座前敬拜不停息

十架上的愛
我總是不能明白 祢為何不會鬆開手
總在我無助的時候 對我說祢還愛我
我總是無法想像 耶穌為我死在十架
我的罪如此的深 但祢的慈愛顯得完全
副) 不會忘記認識祢的那天 祢拯救我脫離的一切
我是如此不配 祢愛何等甘甜 沒有祢我生命 不可能完全
主我愛祢 生命獻上給祢 為祢而活 生命才有意義
主祢為我而死 我只願為祢活 不會放棄 永遠不分離
Bridge) 東離西有多遠 我的罪全赦免 天離地有多高 祢的愛也多大

我神真偉大
1)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祢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副) 我神真偉大 歌頌祢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真偉大
2)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祢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祢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副) 我神真偉大 歌頌祢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真偉大
結束) 祢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真偉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