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2017-3-26 敬拜



全然為祢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祢 喔 耶穌 隨著祢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祢 我的主 我願使祢歡喜 對祢的愛不斷湧流
)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井水,湧上來  /Fm
我心想往錫安 神的城座落在那裡 雖然行過流淚谷 必蒙秋雨的恩福
行走力上加力 進入寬闊不狹之地 歌唱跳舞的都要說 我的泉源在祢那裡
1) 我要向井水來歌唱 向深淵呼籲 說快湧上來 我要向瀑布來發聲
向洪濤吶喊 說澆灌下來 X2
2)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能力 我要全心全意 全力地來愛祢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熱情 我要終日快樂 踴躍地來敬拜祢
敬拜祢 敬拜祢 敬拜祢

獻上自己為祭  /C
獻上自己為祭 完全降服於祢 靈火熊熊來焚燒 恩膏厚厚濕衣襟
邁開征戰步伐 高舉基督旌旗 祢看我們為華冠 以我們為精兵
) 讓我們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 我們起來堵住其中的破口
重修毀壞的祭壇 釋放被擄的靈魂 願祢榮耀的國度降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