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天必留他直到萬物復興的時候 主日證道2023-10-8

主題:天必留他直到萬物復興的時候

講員:曹植茗 牧師

經文:使徒行傳321

講道連結:https://youtube.com/live/gklB5x8BSts?feature=share


天必留他直到萬物復興的時候

 彼得約瑟醫治40多歲瘸腿病人

      321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提問:彼得復興了沒?

      他是聰明的童女嗎?

 

In the name of Jesus 的權柄

      316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大使命是耶穌用命換來的任務

      我們因為自我中心,所以把大使命縮小成救恩而已。

      再細思大使命,你會看見神的渴望。如果我們以神為中心,不再以自我滿足為中心,你會開始看見神的渴望,你會想要滿足神的渴望,是神從亞伯拉罕就開始執行的策略。

 

復興:烏干達領受醫治土地的故事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復興由你我接棒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