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週末靈糧 2023/12/2

週末靈糧 2023/12/2    

分享者:孫允萱 姊妹

經文:詩篇121

敬拜:我要向高山舉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E3WNcdDTk 

    根據今天的經文我想要做一個見證分享。就是在今年雙十連假的星期六早上我準備從新竹回台北的家,通常我會吃完午餐才出發搭車,那天就想說早點回去好了可以先到外婆家和他一起吃午餐。到外婆家時看到他就坐在椅子上,小阿姨剛好也在,他就跟我說外婆不太舒服,讓他休息一下我們先吃飯,吃完飯後我跟阿姨跟外公開始覺得外婆似乎越來越不太正常,好像沒辦法正常講話或任何肢體動作,當下我們就叫了救護車,趕緊送外婆到急診。

        做了些檢查後,醫生判斷為類似中風前兆,醫生先給了他一些藥物,但是當時都沒有看到好轉,醫生就說如果外婆都沒有好轉的話就需要打一個急救針,但是那個針對於外婆的身體其他狀況會有些風險,但那個針又需要在黃金時間內施打,當時的時間我們只剩下20分鐘需要決定並施打。我跟小阿姨就一直在思考該不該打,處於兩難的情況,怕打下去的風險會太大,不打的話可能無法控制中風的情況,就在這個時候醫生突然跑來和我們說外婆突然好轉很多,他認為已經可以不需要打急救針了。

        在當時的情況真的是神蹟,前一刻外婆還無法說話,手腳也無法自主移動,就在幾分鐘內我們回到病床前他已經可以清楚說出話了,雖然行動上還是比較緩慢,但是明顯的感覺恢復很多。真的是感謝 神的保守與醫治,我跟小阿姨前面還在討論打針的利弊,哪個風險比較低,但是 神是直接讓兩個風險都消失,真的覺得許多事在我們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事後回想那天的經歷真的凡事都有 神的帶領與保守,讓我跟小阿姨那天都有在那個時間點出現在外婆家,才有機會在黃金時間內送醫,而 神也保守外婆在最後幾分鐘內恢復,耶和華神真的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我們出入都有 神的保守,而 神也不只保守我也保守了我的外婆。再次感受到 神的慈愛與大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