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0

週末靈糧2024/7/20

週末靈糧2024/7/20      


分享者:蘇耿民 弟兄

經文:馬太福音71

敬拜:讓我 https://ppt.cc/fLXPyx


t『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馬太福音 7:1 和合本) 

t 最近幫公司面試,一男一女,都是有好幾年業界經驗的老鳥。

結束後,老闆希望聽我這位主考官的意見。

我很誠實地就他倆的表現,以及團隊的需求給出建議。 

講完後,看著他們的照片,越看越奇怪,怎麼男生好像似曾相似?

細看後才發現,根本是我大學同學。 

老闆一聽到,馬上問:「他是怎樣的人?

我不假思索:「他是一個負能量的人」 

我一說出口就後悔惹,畢竟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大學時期,距今也有10年了。

中間都沒聯繫,說不定他已經完全不同。

而因為我的一句話,卻可能會讓他拿不到工作。 

設身處地,今天換作是我去面試別的公司,也會希望同學說些好話,或至少不被論斷。 

所以分享給各位弟兄姊妹,若遇到類似情況,多想兩秒鐘,結果可能不一樣。 

t禱告:親愛的天父,願你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時刻述說建設人的話語,減少不必要的論斷。願你的祝福降臨。 奉主聖名禱告。阿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