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牧人的竿 2010-11-21


親愛的弟兄姊妹,
今天我要多多引用布永康牧師的佈道來鼓勵正在傳福音的人。
布永康牧師說:正如放在書架上的聖經對人根本沒有幫助,沒有傳講的福音對滅亡的人來說根本不是好消息。
教會是給基督徒成長的家。在教會辦福音佈道,有點像在家裡的魚缸撈魚,撈起來又放下去。傳來傳去多半都傳給信主的人聽。可是,天堂還有許多空位,怎麼辦?我們走出去,才看見需要福音的人在西門町。
星期天我們一起在西門町高舉十字架,喚醒世人。這週主日後,我們還要外出。這次雖然沒有基甸三百陪同,但榮美自己就是神的精兵。
經上說:「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墮落的人墜落陰間正如水往下流,非常自然。若無奇蹟,人們將一一落入悲慘的光景。然而,在這通往地獄的無盡深淵中,有一個人,伸出雙手,擋住了去路。他在十字架上的姿勢,震撼了我這個前往陰間的罪人。
十字架的光芒向我發出呼召:迴轉吧,何必滅亡呢?
於是我悔轉歸向神了。是主耶穌伸開雙臂擋住了地獄的路。當我們高舉主耶穌的十字架時,撒旦會狂吼,是誰擋住地獄的路。
我們不用聽牠的聲音,最好是只有牠孤伶伶的留在地獄就好。
我們只要聽見主耶穌慈聲的說: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12:32)
現在,在台灣,主耶穌有兩千三百萬個理由要被釘死在十字架。我們要把這個理由分別告訴兩千三百萬人。大家不要因為業務範圍太小而失望,因為我們還小,所以主耶穌分給我們的業務範圍比較小。
讓我們先在小事上忠心吧。然後,有65億的大餅等著你。

                                    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