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牧人的竿 2010-11-7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奇妙的主,再再的顯明祂陪伴在我們教會身邊,哈利路亞!祂是活生生的 神。我們從聖經唸過祂的作為,現在我們要活潑的盼望祂即將作為的一切,準備好將榮耀歸給主。這段期間,我眼見佩玉從沒有信心,擔心活動經費,到她還沒有看見,卻相信神供應了。期間,永岷老公的支持使她有了極大的轉變,她有信心之後,三番兩次篤定的改口說:錢已經有了,只是我不知道在哪裡。直到上週她做見證,從她感動的說--她現在的生命還不如為主奉獻的一位小孩,我們才知道 神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在成都、在台北,神都使榮美教會學習要回轉像小孩,單純的信靠祂。
  在我生命還一團糟的學生時期, 神就乎召我為耶穌做見證,我曾目睹神醫治一位小兒麻痺的小孩,使他萎縮的腳強壯起來,同行的一位國中國文老師,驚訝的直呼從前風聞有神,如今親眼見到。也目睹聽聞祖母死訊,兄妹們相約趕回台中奔喪,在車上告訴姊姊:神告訴我說祖母沒事,我們回去為他禱告。 神果真將祖母從死裏領回,在她悠悠轉醒坐立之後,舉起掛滿金飾的雙手,吐出口中含玉,緩緩詢問在場眾親友,為何幫她穿戴這些叮叮噹噹的東西?又因壽衣在尿液排出後將祖母全身染成藍色,於是大家歡喜快樂的為她沐浴更衣,全家歡喜得回他們的死人。此後祖母又快樂的與我們同在三年,直到九十三歲高齡才被主接去,這次的喪禮,已從傳統的民間儀式變成榮耀的安息禮拜,為主做了美好的見證。
  我必須承認,被聖靈管教多年之後,我比年少輕狂時敬虔多了。但我心理知道敬虔不等於有信心, 神不是呼召我們為自己言行端正做見證,乃是呼召我們做主的見證人,提醒世人,耶穌也為他們受死復活,差遣聖靈與基督徒同在,並留下好榜樣讓他們跟隨。我們每個個人都是從各各他山上,在十字架下開始轉變,蒙祂寶血所灑,開始信心之旅,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從上頭召我們來得的獎賞。

                                   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