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牧人的竿2011-5-15

奉主耶穌的名,問候各位在主裡的安。願你們平安。

  天氣正在變熱,你有沒有注意著涼的問題?
周圍朋友有人正和疾病搏鬥,你有沒有注意該如何陪伴?
電視媒體播報著世界末日的預言,你有沒有為他們感到悲傷?
主耶穌求天父賜下保惠師與我們同在,住在你裡面的聖靈有沒有跟你一起看著周遭?
最近一兩週,我不斷的想到這世界和世界的樣式都要過去,想到生命之道,我們真需要順從聖靈,轉換跑道。從為事忙亂的急躁轉換到平安的生命之道,從憂心忡忡的態度轉換到平靜安穩的安息,從消極無奈轉換到容光煥發,從自怨自艾轉換到凡事謝恩。
天氣熱了,跟神說:好熱阿。神讓我想到:提摩太腸道消化不好,保羅勸他用一點酒。我們也可以用神所賜的聰明才幹,試著適度改善環境。
朋友病了,跟神說:怎麼辦?神讓我想到:求主醫治。因為這已經超過你我能力所及了。
電視播報著預言,問主說:會有人驚恐嗎?主讓我想到:他毀滅所多瑪時說我豈可不讓亞伯拉罕知道。現在也是,他豈會不讓教會知道。你可以為那被欺騙的世人,還有為那自欺欺人的禱告。
住在我們裡面的,是活著的,是大有能力的,是充滿愛的。世人不能接受真裡的聖靈,是因為不認識他,也不見他。我們卻認識他,因為他常與我們同在,也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常聽他說話,也常看他作事。現在開始練習,把你所看見,所聽見的說出來,我聽見祂說:
神要用你,成為世界的光。
你的身體要健康,這是神的旨意。
你的心要喜樂,這也是神所賜的福樂。
你可以宣告出來:神要用我,成為世界的光。
我的身體要健康,這是神的旨意。
我的心要喜樂,這也是神所賜的福樂。
最後,願祂的旨意行在你身上,如同行在天上。阿們。
                      曹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