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牧人的竿2011-5-28

弟兄姐妹平安:
  世上有千萬種昆蟲,但有一種昆蟲,在世上跟我們共處,你一定不陌生。它名字叫做蚊子。小時後曾想過,如果蚊子叮人不會癢就好了。剛信主時也曾想過,如果上帝沒有創造蚊子多好?
照樣,如果沒有魔鬼多好?或者,他傷害了之後沒有後遺症多好?從神的話,我們知道魔鬼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更可怕的,這些結果,好像傳染病。沮喪會傳染,驚恐會傳染,暴力淫亂等也會傳染….。我們到處都可以看到牠入侵破壞的痕跡(也可說是鬼跡)。
還好,沒有一個罪可以永恆的犯下去,因為罪的工價是死。我會死,你會死,大家都會死,甚至最被稱頌的聖徒也會死。約一3:8說: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我們原本都屬於魔鬼,沒有出路,不能離罪。
所以,主耶穌第一次來是對付罪,祂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然而,祂第二次再來,就無關於罪,乃是要完成拯救。
感謝主,耶穌愛你,主耶穌的救恩和祂所要施行的釋放。實在包含你的身心,家庭,也包含了現世與來生,甚至直到永恆。我們和魔鬼合作的時候夠了,屬牠的時候夠了,耶穌愛你,要在各個層面都把你從黑暗國度移到光明國度。神的兒女阿,耶穌不只要釋放你,他也要你綑綁魔鬼,靠聖靈釋放其他兒女。可是,我們當中還有許多兒女還在向空氣鬥拳,沒有靠主痛擊仇敵,甚至沒有抵檔仇敵。(林後2:11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你還是不曉得他的詭計,常被牠勝過嗎?快親近主,我們一起凡事元首基督,別老挨拳。親愛的肢體,你被打,我們也會痛耶。
                                   曹植茗 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