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牧人的竿 2011-9-11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中秋節快樂!希望這一次你們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是個又快樂又蒙祝福的時間!我與G 12 月回荷蘭的時候有機會會看到我們的家人。我們的老大Michiel與他的家庭最近有一些改變。在荷蘭的一個美國公司找Michiel去工作。他們已經回國了。他們剛好很想回到他們以前的教會服事。那邊的牧師也是他們的好朋友很高興他們回荷蘭。
  因我們這個月退休的緣故,這是我最後一次寫週報寫給我們的弟兄姊妹。退休之後我們會找新的方式跟你們溝通。我們希望明年初回去看你們。謝謝你們這麼多年支持我們!也為我們禱告。我們很感恩!
  我們這邊的生活會有一些改變。從感恩禮拜日起我們不再作教會長老的工作。我們相信劉牧師將來會有新的長老願意跟他一起帶領教會。我們還要繼續地住在此地,但是我們當然不能忽略我們的嬰孩教會。我們嬰孩教會的小組長很有信心的說他們可以自己做很多帶領的工作。感謝主,他們要做的越來越多,我們兩個要做的越來越少。我們慢慢的要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確定神所預備的會帶來很豐富的祝福!詩篇9214 說: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
  50年以前我透過一個荷蘭的牧師受到預言說:孩子,我給你生命而且得的更豐盛!我之前知道這句話是約翰福音1010,但是那個晚上我的天父神透過聖靈的工作對我說一句我都沒有忘記的話。我常常以感恩的心想到這個經節。我的一生神很愛我,魔鬼常常攻擊我,但是每一次我的結論是:神阿,你真偉大!你給了我生命而且得的更豐盛!家庭方面也好,服事方面也好!我要一生愛你,跟從你在我們的感恩禮拜中我們要透過PPT分享我們的感謝與喜樂。我們也預備一個卡片送給每一個弟兄姊妹。我們也很高興曹牧師夫婦和品安那天要代表臺灣的榮美教會來參加。
  我們要繼續的愛你們!       
 K & 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