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牧人的竿 2011-11-6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進入迦南時,征戰前先求問神,過程中又求問神。這是以斯拉查經時,我從光健長老的教導中非常震撼的領受。
二零零八年在重慶,禱告某日行程,決定去探訪一位肝癌三期的病人。照著聖經的教導,我們就先預備自己,然後去為人抹油禱告。

到了醫院門口,KOERT停下來,說:因為病人是位外地回鄉的慕道友,他希望明天動大刀之前先為他施洗。KOERT說我們再一起禱告一會兒。看看是否神要我們為他施洗。用靈語禱告一會兒後,KOERT問我說:你收到什麼感動。要為他施洗嗎?我說好像不用耶。KOERT馬上大聲一些,用慶祝的態度說:阿們。我也是這樣收到。

我們進到醫院,問候他,聊一下他的信仰經歷。隨後為他按手禱告,我們就趕去參加小組了。結果他也請假來參加了。
今年我正巧有機會再遇見那位弟兄。目前,他身體得了醫治,和妻子復婚,也搬回重慶。兩年前,和幾位基督徒開始一個教會,目前有七十多人聚會。臨別時,他說:曹牧師,下次也安排來我們教會嘛。真感恩。

KOERT在我的信仰生活中,又實際的帶領我演練一次在過程中也繼續求問神的功課。

我們教會面臨明年六月搬遷與否的決定,北榮何去何從?要在哪裡安身立命?方週小組尋求後訂下的目標是:籌措七百萬頭款,購買三千萬一樓的房子,希望可以買到一百到一百五十坪的房子。當初尋求這個目標後,階段任務是籌募到七百萬頭款,如果明年決定搬家購屋,那我們需要兩個神蹟。

第一,這半年我們北榮會友要籌募兩百萬。

第二,目前按市價,一樓的房子。三千萬只能買將近五十坪。

所以我們要看神可以為我們擴張到什麼地步?
北榮的弟兄姊妹,過程中,非常需要大家一起禱告。你們覺得明年六月我們可以搬嗎?請禁食禱告,看你們收到什麼感動?下次合心會之前,寫下你收到的感動,告訴教會

                             曹植茗 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