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牧人的竿 2012-4-5

親愛的弟兄姊妹!復活節快樂。

 耶穌復活升天前為何不讓抹大拉馬利亞摸祂(約二十17)
查考利未記和猶太歷史,就會知道是因為大祭司為自己獻祭之後便捧著血要進入聖所,此時沾染任何世俗都要重來..。(另參:來9:24-25 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
彼前二9也讓我們知道門徒承接了出埃及記十九章六節,成為有君尊的祭司,成為聖潔的國度所以門徒也需學習如何天天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成為活石,一起建造靈宮。再者,轉化就是羅十二1-2 …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獻上自己是一種犧牲。門徒怎樣當祭司呢?啟12:11 說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所以門徒要先站在神面前,代表這地。讓神看見你,就聞到馨香之氣。
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這就是他們自己所見證的道。聖經要我們效法耶穌,歷代基督徒也都做榜樣,現在輪到我們服事這個世代了。門徒甭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悲壯。反而要感到我就是給祂解鞋帶也不配,要感謝主揀選你成為時代的工人。
提後二4,鼓勵我們在主裡當兵,不將事物纏身,要跨出自我中心。當我思想如何不將事物纏身時,神很細心的讓我們看到申命記二十三章9-14,祂是連上廁所要冲馬桶這些細節都教導的神。申命記這段經文一面是講軍隊的紀律,一面是讓我們清楚神的聖潔。要做主精兵,我不禁開始想要先打掃環境了。這是我的轉化。
四到七月,先有十多位肢體已立志,速讀一次聖經,建立禱告祭壇;加入全國禱告讀經網絡。我們教會也要為全台這上千名的大軍禱告,也要儘可能一起跟著變化。教會也歡迎各位隨時一起加入喔。
                                            植茗牧師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