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牧人的竿 2012-5-24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近兩個月,我早上都六點多出發來教會。一天,遇到海霸王的人說:先生,你停車在此請留電話,我們外牆可能要施工喔。其實他們早先都用椅子佔車位,但不知為何?現在忽然開放了,感謝主。這是神鼓勵我讀經,賞我車位的外在恩典。到教會後神也給我許多亮光,讓我深深敬拜祂,賞給我很豐盛的內在祝福。
例如讀完利未記,我跟神說:我實在搞不清楚這五個祭在今天的應用
,聖靈就開始教導。在光照之後,我開始操練獻上贖愆祭,體會到認同性的悔改,嚐到代禱者的劬勞。原來,神在以西結書二十二30說: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原來彼此相愛在代禱上是在說這個啊。
耶利米書像是一篇放在桌上的作家手稿,結果電風扇一吹,散落滿地。僕人收拾時,就無次序的疊成一堆,放回桌上。你讀耶利米,就會發現他的時間在那二十三年間前後亂跳。但很奇妙,當我把焦點放在認識耶利米的神,就發現祂是要賜平安,不是降災禍意念的神。
難怪耶利米可以剛強如鐵,不憂懼個人前途。反倒是以色列民在面對巴比倫時,一下子不願相信神會使他們被擄,一下子躲進聖殿,後來還跑去抱住埃及的大腿。其實,每個光景中。他們都沒看見,唯一的出路就是正視自己的罪,在神面前悔轉。啊,個人的人生旅途,也都如此。我們仍好逸惡勞,貪圖利益,看重享受嗎?仍為政經前途擔心害怕?但基督徒明知真正的安舒是進入天國,信入基督與神同行阿。難怪主耶穌說天國是要用強力才能進入的。
在走過與神和好的這條路,先鋒營的弟兄姐妹收穫會很大,因為神會照著我們目前的光景提升我們,我們也都被迫正視自己的光景。然而,管教的事不是那麼容易挺住的。因此,也非常需要各位弟兄姐妹的憐憫,代禱,加油鼓勵。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