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牧人的竿 2012--5-31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有感動在下半年安排一個證道題目:禁食禱告。不知道我們教會的講員誰願意分享。神要基督徒禁食禱告,但是為什麼呢?雖然天國是聽信就可以進入了,但是天國還需要努力進入?就像神應許迦南美地,但從一開始法老就不想放人,不願意讓神的百姓去。世界的王也是如此,他希望照神形象創造的人跟他一起陪葬。
還好,創造主是超乎萬有,他的話是一記一記的重鎚。可以幫我們敲開墓穴,把我們從地獄送回天堂。
禁食禱告,可以掙斷鎖鏈。我們周圍,有人沒聽過福音,有人不信福音,也有只把福音當成新聞,聽聽說說就過了(徒十七)。這些人都沒有信入福音,我們可以禁食代禱,求主為他們打開福音的門。我們七月結束大量讀經禱告的推動後,先要達到一個目標,就是弟兄姊妹先真實走過與基督合好的過程。
大家自我檢查,走過與神合好的步驟後,接下來八到十月我們在祭壇上要操練心的祭壇,進入與神同工的階段。慕約翰牧師分享說:在禱告上,神要的不是一個禱告會,他是要我們有一個禱告的心和一個禱告的生活型態。所以首先要建立的就是心的祭壇,當我們與神同工時,神的心意是:他要每一位稱呼他民下的兒女都成為一個火熱的禱告祭壇。他要對你說:我要將我自己顯明給你,我要容許你遇見我,我要將我的火傳遞到你裡面,將那個不歇息,不息聲的禱告放到你裡面。我的火會停留在你裡面。你不用每天掙扎說我需要禱告,是我自己的火在你裡面不住的禱告,就算你外面在忙碌的工作,你裡面的人還是在禱告,不是靠著勢力,靠著才能,乃是靠著我的靈。哈利路亞。

禱告的權柄是給每個兒女的。福音初傳的當年,連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兒子奉主名趕鬼都有功效。更何況身為正規軍的我們呢?現在基礎讀經,是預備讓我們更準確的照著神的心意求。還有兩個月,走一半路了。加油。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