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牧人的竿 2012-5-4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你有沒有看過牛吃草?他的舌頭前端很細,吃草時,它會探出舌頭,先用舌頭把草捲起來,然後拔起來捲回嘴裡咀嚼。直到牧草被他完全消化吸收。很難想像這些牧草竟會轉換成蠻牛的力量。蠶寶寶吃葉子也很可愛,它會爬到葉子邊緣,用手抓著葉子,固定後便像在刮東西,由上而下,來回啃嗜,沒多久一片葉子就出現一個圓弧凹洞了。直到有一天,它不再吃葉子了,它會開始吐絲,一條條的絲成了強韌的繭,可以作為非常優質的布料。破繭而出的蠶寶寶,變成了有翅膀的飛蛾。完全蛻變了生命。一切都那麼自然,卻也那麼令人讚嘆。

一個月下來,聽見弟兄姊妹大量閱讀神的話。像是觀看你們進行屬靈的進食,我也期待將會產生的神蹟。我聽見有人旅遊時也蜷在飯店讀聖經,有人上班前提早到公司朗讀神的話,各式各樣的吸收方法,都正對即將到來的未來儲存能量,全台這群大軍,將掀起什麼壯闊波瀾,實在叫人拭目屏息以待。
宗教改革時期,在日內瓦法惹攔下了要前往修道院的加爾文加爾文極力閃躲,不肯為主站出來,後來法惹說出:願主責備你之後,加爾文渾身發顫,自此領受神的呼召,改頭換面,不顧性命,投身宗教改革。彷彿保羅經歷了大馬色事件,神也用加爾文開始在歐洲進行轉化。

在台灣,三年過去了,神藉著一個卑微的烏干達國家來幫助台灣。一個我們曾經需要派農耕隊幫助的黑人民族,一個曾經差點被愛滋病吞滅,貧窮且落後的民族,他們照著神的心意來到台灣南部,從幾個教會開始,神集結了一小群教會,這些牧長都為自己教會痛哭悔改,轉而真正尋求與神聯合。到如今,越來越多把標竿放在自己教會增長的大教會也陸續悔改,目前已有五百多個教會加入這個轉化台灣的行列,神的一群大軍正在成形,神也在集訓這群大軍。現階段的任務是用四個月速讀一次聖經,把焦點放在神的身上。態度是禱告出神的屬性。四到七月神在台灣每個城市尋找十個教會,每個教會呼召十個願意謙卑委身的兒女一起讀經禱告。燈設在山城是無法隱藏的,我在靈裡看見全台設滿了燈檯,我好期待看見時間一到,一起開燈的光芒。

榮美的精兵阿,我為你們感到光榮。也願你照亮我們。我們一起做神榮耀的器皿。還有三個月,我這裡也還有三本轉化禱告手冊,如果你聽見是神徵召你,麻煩來找我領取你的手冊。
                                   植茗牧師

熱門文章